close

布作鏡頭袋

有一天在家拿著相機,發現桌上有一顆常用的定焦鏡安靜地待在書桌的角落裡。

想一想後,便為它做一個專用的鏡頭袋吧。

這次一樣使用很喜歡的花草圖案布^^

 

布作鏡頭袋

常有人說:妳好利害喔,什麼都會做!

實情不是這樣的,開始時我也是什麼都不會,正如羅馬也不是一天做成的道理。

我也需要嚐試、摸索、改良,最後才出現「比較有模有樣的成品」。

照片裡有三個袋子,看似大小相近,款式也差不多。

那是我嚐試及改良了三次的成果。

當然能把想像的東西變成實物,是需要很多的思考及技巧。

而技巧也是多作練習的成果。

而那些失敗作品我會集中在一個箱子裡,有時候也會拿出來看看。

沒有它們,就沒有今天的我了。

 

布作鏡頭袋  

由於用了一種十分厚的鋪棉,能夠達到完整包住鏡頭不受外力傷害。

缺點是整個鏡頭袋變得很大 = ="

下次再做一個薄薄的好了,哈哈~

arrow
arrow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