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C0005-HC0015-tile.jpg       
  

雖然夏天將快要過去了,不過我想手帕巾這種東西一年四季也能使用。

前幾次週末休假天氣都不是很好,整個天空黑雲滿布,完全沒有陽光,所以沒法拍照。

小手帕巾就只能放在箱子裡跟其他東西一起等著拍照。

手帕巾尺寸約:22cm x 22cm

每條售價為NT:80元

布料在製作前已經下水洗過一次,比較不會再有縮水的情況。

而且盡量挑算輕薄及不掉色的布料,力求完美。

☆ ☆ ☆ ☆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有看過我之前在奇摩部落格的網友應該知道這次大搬家的原因。

自從8/30那一晚起,半夜的時間裡,我幾乎心力交瘁於搬家的事。

直到前天痞客邦終於把我的文章搬過來,我真的在心裡非常感激站務人員。

不過我真的累了,拖了兩晚才能在新地方第一次貼文。
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手作及照片^^

(我寫的廢話太多,應該沒人喜歡我的文字吧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