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P1001-00-0.JPG

最近又做了一批杯墊,用的是刺子繡圖案的印花布(並不是真的手工刺繡喔)。

我很喜歡這一款布的,就買了三個顏色^^

TP1001-01.JPG

上圖:真實的紅色會比較深一點,拍攝有點色差。

TP1002-04.JPG

上圖:藍色是很深的藍色。

TP1003-01.JPG

以下三款已經上拍賣了:

YAHOO拍賣連結點這裡

蝦皮購物連結點這裡

☆ ☆ ☆ ☆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在這裡順便推薦一下一本小說:

作者:九鷺非香

書名:《招搖》

小說大陸原網站網址點這裡

招搖-書封面.jpg

九鷺非香的小說我看了很多本了,她是我喜愛的作者其中之一。

如果要我介紹的話,我會說:她寫的感情很不一樣,很特別。

我第一本看的是《一時衝動,七世不祥》,我看得又哭又笑。

也是值得推薦的好書。

 

這一本《招搖》我看了又看,非常喜歡。

我十分喜歡這個霸氣的女主角路招搖及默默低調的男主角墨青。

也十分喜歡作者的幽默感,我一邊看,一邊哈哈大笑。

讓我很揪心的是男主角對感情的渴望,那種眼巴巴對女主角的愛情,讓我很感動。

這是幾年前的小

可能在大陸鬼怪的題材比較敏感,所以電視劇把女主角變成鬼魂的身份改了。

目前正在看到第3集中,劇情如何,自己看吧^^

說,有不少人已經看過了,不過今年一月份推出了電視劇。

 

招搖-1.jpg
 

PS:男主角「許凱」好帥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杯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