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8mm髮圈-1.JPG   

這是前一個星期三,台中的同事剛好來台北公司實習(應該是這樣說吧),

她看到我手上的髮飾非常喜歡,不過那時候只有半成品而已,

我請她等我把側邊縫好便送她。

她乖乖坐在我身邊看了很久,也覺得我縫很久了還沒有好,

才發覺手工品為何要賣那麼貴。

這一個圖案布我也很喜歡,當天晚上便再重新做一個了^^

38mm髮圈-2.JPG

 這是新的日本進口布,一片裡有好幾種不同的圖案,

因為髮飾不大,只能取用其中一部份。

便有不同的效果及風格。

側旁用白色半透明的線縫邊及裝飾,

後來覺得不太合適又改用純黑色的線了,

感覺上整齊又美觀。

38mm髮圈-3.JPG

感謝世樺借出Canon 7D幫忙拍照,耶~~~~~好高級喔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