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個狗頭髮圈,2張照片裡都是同一個,只是正反兩面^^

12個狗頭髮圈

12個狗頭髮圈

  ☆ ☆ ☆ ☆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最近電視或網路文章的話題都圍繞著「家教」這題目。

我不會談什麼家教,所以我們來輕鬆一下吧。

我家小孩--樂樂弟弟今年國小二年級了。

第一年念國小的時候,我不懂怎樣教他。

而且下班太晚,只能請保母接下課,等到我下班才能接他回家。

所以一開始他的功課便追不上,連考試也不願意寫考卷,一直都是零分。

到了國小二年級,我在暑假的時候便在他的學校旁邊找到一間安親班。

成績在半年後慢慢追有回來。(他終於遇到好老師了吧)

上星期考試,數學有92分(立即在他臉上親一個♡),再看中文只有48分,不禁研究了一下......

直到看到造句那一項有三題沒有寫對,他解釋說:「原本的題目是(我)把(自己)變成(風箏)。」

可是寫成:(你)把(自己)變成(筆盒)。

沒法拿到分數的原因是因為他跟著題目一樣寫上(自己)。

我說:你可以寫別的啊?

樂樂:我想不到啊......

我說:你可以寫爸爸媽媽。我想到了,你就寫(媽媽)把(爸爸)變成(麵包)。

樂樂立即很興奮地說:我也想到了,(我)把(媽媽)變成(小肉包)。

我氣了:你別以為我聽不出來你在說我肥......>"<!!!

跟著兩母子一直哈哈笑。

嘖嘖嘖,今天這一篇的時候才發現,他又把題目(我)重覆了。

當時我一聽到(小肉包),小細節都沒有想那麼多。

女人拉,就是這樣子 =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髮圈 家教 考試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