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個日式杯墊  

一直希望用這幾片布縫製杯墊。

會讓我聯想到仿佛坐在日式大屋內的走廊上一邊喝著熱茶,一邊欣賞庭園美景般。

如此這般優遊自在。

我很少喝茶,就算很多人說喝茶對身體有多好,我也沒法領會。

因為先天體質的關係,喝過茶後晚上睡覺中必然會咳嗽。

所以喝茶的走廊也只能是幻想而已......

☆ ☆ ☆ ☆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 ☆

最近發生了一件突發事情,讓我的心情很沉重。

常在心裡反覆著一句話:生有時,死亦有時。

出生我們控制不了,死亡是我們沒法掌握。

我只能在有限的生命中,製造一些讓自己快樂的事情。

張小嫻說:「這是個跟紅頂白的社會,一個人可以做三成自己喜歡的事,七成不喜歡的事,就已經算很幸運了。」

是的,我已經算是很幸福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理想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